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万能解包器@Uniextract

以前经常被下载的软件安装包中含有的恶意插件所困扰,在下载一个软件后有什么办法知道其里面是否含有恶意插件呢?所以我找到了Uniextract。我自己用了有1年多,对付不太清楚是否有恶意捆绑的小软一直用它,目前版本是1.6。
同时,它还有一个用途就是提取安装包内的文件使之成为绿色软件,这样就可省去安装的麻烦了,做到真正随身携带,随遇而安。

UniExtract 全称是 Universal Extractor,一般exe都是需要安装才能得到它的文件,可使用UniExtract可以直接解开各种包文件,这样就可以不用安装直接提取所需文件就能使用了。比较常用的是对付捆绑了插件的那些软件,可以让系统更干净。

下面是官方列出的支持的压缩包格式:
.7z .exe .ace .arc .arj .bin .cue .bz2 .tbz2 .tar .bz2 .cpio .deb .b64 .uu .uue .xx .xxe .yenc .ntx
.gz .tgz .tar .gz .img .cab .1 .lib .iso .kgb .kge .lzh .lha .Z .tz .tar.Z .lzo .mht .sis .zip .rar……


下面是它的界面,虽然没有华丽的界面,但套用一句广告词:简约而不简单 ~~!


右键也添加有快捷方式:



目前官网放出的为多国语言版,请在安装时默认语言选择Chinese[Simplified] 即可





下载地址:官网| UUshare| 大米盘damip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