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Pixarra TwistedBrush --我的笔刷画大师

说到绘图软件,也许有人会说用Photoshop,但是Photoshop一来太过于庞大及占用资源,二则由与PS其实是处理图像软件,其笔刷绘制并非其所长。所以不妨可以试试TwistedBrush。

TwistedBrush是Pixarra公司的一款绘图软件,有免费版和共享版之分,其收费版需要$119 :( ,正如题目所说,其所擅长的是笔刷绘图领域,可以利用其内置的1500多种笔刷绘出属于你自己的艺术作品。


TwistedBrush是一款数字化艺术绘画软件,它拥有一个最通用和强大的画刷引擎,其中包含了 超过1500个的画刷,层,现实媒体,照片复制,描摹图,遮照,粒子,过滤器,脚本记录,脚本到AVI,画板支持,画刷类型,样式,纹理,更多完整的扫描支持。
这个绘画软件有众多自然及超自然工具,非常简单实用,毫无做作复杂性可言。主要工具包括油漆、粉笔、碳笔等多达60种绘画工具,非常适合艺术家使用,虽然简单但不牺牲品质,强大到专业艺术家足够用,简单到适合初学者。

  • 软件下载后大小仅11.2M,最新版本 Version 15.76



  • 软件安装后主界面,目前没发现很好的汉化版。


我自己创作的 ^ ^ ~~ 有点抽象哦!




下载: 官网 | UUshare | 猪八戒

1 条评论:

  1. Join http://greenarctxre.blogspot.com/ to support the green revolution, suscribe to our blog. Its about how architecture and adecuate designs can change our consumist way of living and change the planet.

    to support us econnomicaly clic on the google ads. Join us! support the revolution, support our planet.

    the green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