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个人密码箱-帮你管好各种密码

对于上网时间久的朋友来说,总会有很多这样那样的密码:QQ,通行证,论坛,网上银行,游戏等等。有时候为了防止被盗又不能每个帐号都使用一样的密码,但若密码一多,遇到要输入时一时半会想不起来,甚至干脆忘掉,那么"个人密码箱"这款软件的确是一款能帮助你重拾记忆的绿色小TOOL(仅432K)。
好了上图:

首先需要你新建密码箱并指定密码文件存放的位置,然后再要求你输入登录密码。同时也加入了找回密码的功能哦:可选择输入密码提示问题!

这就是它的主界面,看起来很简单,没有花哨的功能及界面,左右栏排列非常直观,同时以树形结构把你所需要保存的密码信息分类标识起来,一目了然哦^ ^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设定程序锁定/定时锁定/最小化锁定,来达到保护你信息的最大限度。

锁定之后在任务托盘栏中的图标:



下载:UUshare | brsbo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